啤調客 Beeru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

電話:(02) 2577-1815

官網 (粉絲團): http://0rz.tw/3ZcSA

 

剛開始營運一個月的啤調客,位於市民大道跟敦化交接口附近,

餐廳位置是以前的忍者餐廳,後來變成龍膽石斑,現在變成啤調客,

據翰哥所說,他們剛接下這個地方的時候,整間樓很驚人..的可怕,

光裝潢就花了不少銀兩,房東開心的咧 XDD

趕快來看看這間厲害的餐廳吧~

 

在店外面的玻璃窗就可以看到霸氣的酒桶~ 

光看就讓人期待生啤啦~

整間店主要分為兩層樓,一樓主要是吧檯區跟幾張桌子的座位,

這間店跟Brown sugar和DOZO 同個老闆,

自然在整體裝潢氛圍上也不馬虎,相當有質感味道,

突然發現忘記拍一樓的長相了 XD 只好直接走樓梯上二樓來看囉~

 

二樓的座位區相當寬敞,每張桌子上都裝有自己的生啤機,

裡面還有一層小的樓中樓的包廂區,讓三五好友可以有自己的空間放鬆~

近看包廂區,來了兩次都是坐在一般區的位置,

包廂區看起來相當舒適阿~

整間餐廳的牆面是做磚牆的設計,

感覺在這邊喝啤酒更有味道了~

兩側的部分是超大的落地玻璃,一邊可以欣賞市民大道上的車水馬龍,

另一邊則可以透過窗外看到大樹的綠意盎然,兩邊風景各有千秋

重點當然是要填飽肚子啦~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的關係,

菜單蠻精簡的,可以看到多數的菜以下酒類的為主,新菜色陸續研發中,

沒關係,這次來的目標是生啤酒啊!!

第一次來吃忘記拍菜單,第二次來吃有些菜忘記拍,

所以就把兩次的併成一次寫吧~

 

這邊的生啤酒不是以杯計算的,而是以喝多少的量來計費,

1cc是0.4元,算起來不會比其他地方的鮮釀生啤貴,

每張桌子上都會有一個生啤機,跟這個很厲害的平板,

上面會顯示三種生啤個已經裝了多少CC,一開始當然都是0~

三種生啤酒從左到右是淡到濃,

經典拉格鮮啤是最淡的,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花果香,不太有啤酒的苦味,

皮爾森拉格鮮啤的麥味跟啤酒味比較濃厚一點,

喜歡喝啤酒的男生多愛這款,女孩兒還是比較喜歡經典拉格鮮啤,

淡愛爾鮮啤是最苦的,千萬不要被他的名字騙了 XDD

三種都可以擠出來嚐嚐味道,最受我們歡迎的還是經典拉格鮮啤~

 

等待上菜前當然是開喝囉!

每桌都有三個大量杯可以裝啤酒,所以可以一次裝一大杯放在桌子中間大家倒著喝,

量要控制好~ 因為倒出來沒馬上享用啤酒是會變味的喔~

生啤機打出來的泡泡都蠻綿密的,即使一開始看起來很多也會很迅速地消去大半,

每個人都想來裝裝看,據說擠生啤有技巧的,才能打出泡跟酒的完美比例,

但我們都不懂,只是想感受打生啤的感覺 XDD

 

滷花生跟滷豬腳

口味中規中矩的一道,優點是可以很迅速地上來配啤酒聊天~

可以吃到濃厚的八角香味

嫩煎鮭魚

皮酥肉嫩,旁邊搭的是芥末鹽,個人覺得單吃其實就蠻香的

避風塘軟殼蟹

口味一般,蒜酥的口味可以再酥一點,比較偏台式的避風塘口味,

個人比較喜歡正統的避風塘蟹,蒜酥配飯超好吃的啊~

辣炒牛肉

中規中矩的一道,個人覺得跟蔥爆鹹豬肉的口味很像,

只是鹹豬肉更鹹一點~ (廢話)

黑胡椒骰子牛

真的是... 骰子...  非常迷你精緻的份量~

 

總體來說,覺得啤調客的餐點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,

分量跟價位算是比較精緻類型的,

畢竟主打的還是生啤酒啊~

不過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聊天聚會,

一起喧鬧,喝得開心,

特別推薦給愛喝啤酒的朋友囉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廖芷晴Felia 的頭像
廖芷晴Felia

Smile Felia ● 芷晴

廖芷晴F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Ring
  • 背影好像浩子喔 ...
  • 哈哈 不是啦~ 是朋友~

    廖芷晴Felia 於 2016/03/23 20:00 回覆

  • 樂園
  • 猜, 是麻糬團吧! (掛號)星界級太保
    妳是做人還是什麼?
  • guest
  • 房東真爽, 這點的風水真好, 有這麼多的金主來撒錢做很炫的一次店XDDD